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这张好像就是因为Andrew要演蜘蛛侠了所以他cosplay……我真心觉得此君很有娱乐精神

接下来是几张真的Eduardo特别浪的图……


他俩这个眼神是真的很像……

关于“见Eduardo真人”,Andrew曾说过:我不想给他压力。我觉得如果我向宇宙散发着善意的信息,向那些可能认识他的人表达出“我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他”的意愿,也许消息就会传到他耳朵里,然后有些事会缓慢地、自然而然地发生。

TASM2有一次座谈会,Andrew穿着蜘蛛侠的战服出场。当导演提到Andrew,蜘蛛侠问那是谁?导演:是在电影里扮演你的人。蜘蛛侠:我还以为演我的是Eduardo Saverin呢。

我觉得真人和演员简直是神交……想站电影+真人性格的EdxAndrew……(捂脸)

Andrew:据说你看完电影后脸色苍白得不用打麻醉就可以进行一场开膛手术……呃,我的意思是,你……一切都还好?

Eduardo:索金作为一名杰出的编剧形容应该很准确,但对于原因推导可能存在错误认知。我表情痛苦不是被触动想到了什么见鬼的暧昧情愫,纯粹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我妈告诉我她第二天也要去看那部电影,我实在不知道如果她看完电影后质疑我大学时候暗恋扎克伯格我该如何解释!

有一个不知是真是假的传闻,Sean和Eduardo认识第一天晚上就一起去泡吧了(真的很好奇)……

Sean:同样那么浪,你怎么好意思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自律严谨的乖乖仔,而把我描述成一个拿支票侮辱人的浪荡子?

Eduardo:我说了无数次那不是我讲述的,我哪知道麦兹里奇脑补能力那么强。再有机会见到他我都想问一个人得自虐到何种程度才能在大夏天一天14个小时在地铁上挤来挤去?

Sean:亲爱的,不要转移话题,我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Eduardo(犹豫):……可能看脸?

评论(43)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