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看着《SCI谜案集》那无论如何都上不去的播放量真是心疼,最可恨的是优酷还吞播放量,能把人气吐血,别的剧分分钟破亿破十亿,这破亿大家都奔走相告,欢呼雀跃,简直不知该哭该笑

我也不是说真心认为这部剧能谈得上多么优秀,要真论刑侦推理那肯定不及《白夜追凶》之流,大家演技都合格,但也肯定不值得吹得天花乱坠,可是就那么点资金,统共50天的拍摄期,要人家给出一份有多么耀眼的答卷也是强人所难,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整个制作组已经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交出最高分的答卷了。演员甚至来不及提前看剧本,当场背台词、当场设计动作,当然从保证品质方面我个人觉得这样肯定是不好的,但是情况特殊,演员也尽力了,而且完成度还算很高了,按季肖冰的水平我觉得如果时间稍微充裕点,他会做得更好。

网络小说改编如果以后都走这个模式我觉得非常好,起码我看到了剧组的诚意和对作品的尊重。

粉丝们是安利得辛辛苦苦,我简直快活成传销头子,可是播放量还是那么点,第二季我实在是……唉,心好痛

评论
热度(1)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