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我又想吐槽了,对不起关注我的大家,此人啥文图都没创作天天净在这念叨,受不了我的就请取关吧(捂脸)

孙兴那一版的白玉堂怎么说也称不上俊美吧……大多数人写文的时候还不是是按照原著里年少焕然的外貌来写,居然有人说她看SCI小说是脑补的孙兴的脸,我:……认真的吗?
其实风流天下这个设定我都觉得诡异,书里白玉堂根本没有对任何女性献过殷勤,哪来的情场老手的设定?要我说SCI里的小白反倒更合理一些,长了一张好皮囊,但在情爱方面不是很开窍,骨子里高傲张扬。
说起来SCI里的小白……反正在我看来特别完美,长了一张不去鬼混简直浪费的脸,但其实特别传统居家,因为家教甚严所以喝酒抽烟泡妞这种事是没做过的,也没兴趣做,他和展昭去酒吧听演唱会反而觉得太吵这个太有意思了,我很喜欢,说起来很傲气,但其实还是很温和有教养的,对很多事都想得很通透,对别人没兴趣但对情人一等一的体贴温柔,这种男朋友太完美了……

评论(2)
热度(1)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