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贾老板真的是集英俊和性感于一身的人……Sean被他诠释得十分有魅力,你也可以看出他偶尔的做作与浮夸,但是毫不讨厌。其实如果按我平常的审美来,Sean的性格应该是最对我胃口的。比起Mark,他有一种玩家的潇洒,可能是因为经历比其他人都多,比起小孩们对出人头地的焦虑,他显得一点也不急……而且很有点家无分文而一掷百万的游戏精神。他咬着舌头对Eduardo说“Nothing”那里我真的觉得特别性感,但这并不妨碍我想揍他……

Sean进Facebook办公地点的时候,跟Andrew打招呼被忽视了,还挺高兴的,因为专注是一个合格程序员必须的,他清楚这一点,却不能落实到自己身上,美女、毒(防)品、party都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你又不能说这是缺点,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让他像Mark那样兢兢业业一点都不寻欢作乐也是为难他……不过作为一名中国人,和未成年少女sex和嗑药我真的没法接受……

Andrew在一次访谈里说他在戏里看待Sean就觉得他不怀好意,但是跳出戏看,也会很倾慕他的魅力。Eduardo的怀疑是完全合理的,但恰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Sean对待Mark还真挺掏心掏肺的,我觉得这也是他身上挺有意思的一个地方。

不过剧末他还Eduardo支票那里有点降低档次,让人觉得他像个小人,但是按照之前的塑造,Sean的确是道德底线不太高、善于蛊惑人心的家伙,但是即使是反派也有反派的气魄和风度,贾老板还被要求尽量做出丑态,我真是心情复杂……所以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处理。

另外Andrew曾说拍这场戏时想用贾老板的歌名来讽刺一下他,但是怕冒犯了,还是没有玩梗,后来发现贾斯汀挺放得开的,绝不是自恃身份的人,略有遗憾。哈哈我还蛮想看Andrew皮一下的。

啊说起这个,虽然贾老板成名已久,但是私底下对待Jesse和Andrew都特别温和关爱,评价剧中人物关系时也带着一种怜爱和包容。有一次三个人上台,贾老板特别巨星范地在活络气氛,Andrew很调皮地嚎了一嗓子,贾老板很无奈地说“shut up”,但是Andrew根本不怕他哈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