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冷静……冷静……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私人空间吐槽这个事,以后哪怕遇到更离谱的说法我也不愤怒了
这感觉就像“我”在高中时候和一个女生坐了一段时间同桌,在同学相处的范围内对她好,她也友善待我,但是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都觉得“我”暗恋她,等大家毕业分开,旁人还以一副“你痛失挚爱”的表情替“我”难过,每当同学聚会,还要再添油加醋绘声绘色地说一通,万分感慨地说:你失去了她。
换我我可能要气得去撞墙

我被他感动是个很不值一提的时刻,那天情人节,他表演完买了自己喜欢吃的蛋糕回家,看着他背着背包悠哉的背影,我想生活就是这样了,认真工作完后买点喜欢的东西犒劳自己,一个人过也要有仪式感地生活
他过得挺好的,感情生活也是他自己的事,不需要无谓的同情和怜悯,他也从来没有失去过什么不可失去的,一个普通人的人生没有电影里那么戏剧,对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喜爱与欣赏也不代表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卑微的位置。
替他惋惜还不如祝福他什么时候能再得一次奥斯卡提名

评论(8)
热度(5)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