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我一般喜欢一个角色喜欢就喜欢了,一条路走到黑,基本上没有喜欢过后来不喜欢的,即使明知他不会回头的反派,谈不上没有达到期望值什么的,唯一有一次看走眼了,狄希出场时好不俊秀潇洒,又风流诙谐,我当时想整部《沧海》比较对胃口的人物估计就是他了,哪晓得看到后来才知道他是个彻头彻脑的伪君子、武林败类,还是个心理变态……我的天啊……我感觉被欺骗了感情,前文谷缜讥讽他假清高的时候我还以为只是少主性格叛逆,看谁都不顺眼orz不过后来即使他做出种种我瞧不起的事,我也很难说憎恶他,就是很唏嘘……狄希无论天赋相貌都很出众,要是心理正常还是很值得喜爱的,可惜了

评论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