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看Sean悠然舒适的模样,这一张我觉得可以直接用于家居广告


魅力四射的个人秀,另外Tori长得好好看



我觉得这个晚上Sean的打扮是全剧里显得最年轻潇洒的,而且很性感,有些微妙的表情我觉得贾老板演绎得很到位,但是太零碎了,就截了两段比较喜欢的


这一张Sean虽然是个糊的,但是我莫名被苏到了……我是这么感觉的,就像一个蓄谋已久的冷静刺客,在觉察到机会的时候,冷然回头(希望我没有多想……)

月君提到了这个片段,这里Sean也很酷,轻轻巧巧的反问犀利,讥诮隐藏在笑容里,对面三位同学表情各异。

评论(1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