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马韩x陈佳怡】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但陈佳怡是个例外,她令马韩泛起了匮乏已久的对于离别的焦虑与惆怅。马韩尽力去回忆没有遇到陈佳怡之前的生活,却发现很难体会到过去习以为常的心境,流连过热闹的人,很难再安然回归寂寞。

  

  新拍的这部电视剧对陈佳怡而言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部戏,不仅仅是因为它是她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折点,还因为拍摄途中,她头一次遭遇了被传绯闻的问题。

  

  娱乐记者们放出来的照片倒不作假,可是除了最后一张,每一张陈佳怡都能解释出一二三,比如说分吃面包那张,别看演员们平日里看着光鲜,真工作起来作息颠倒是司空见惯的事,他们拍这部戏,经常凌晨三四点就被叫起来开工,早饭也来不及吃,那天男主饿得不行,助理一时又不在身边,陈佳怡吃的面包还剩一半,便分给了她,而且她是很注意地从自己没有吃的那头掰的。最后一张她在车里靠着男主肩膀睡着的照片倒确实有些尴尬,不过那天下戏之后实在太累了,她正好和男主同车回酒店,路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男主也没忍心叫醒她,就那么让她靠了一路,到了酒店她醒来才发现这个事,很是歉意,好在男主为人谦和友善,只笑笑,却不料被有心人拍到坐了文章。

  

  演员歌手这些职业与其他行业的不同在于,不管当事人愿意与否,私人生活不可避免地会成为工作的一部分,当然陈佳怡也很理解,毕竟八卦是人的天性,她没做演员那会对明星的各种绯闻也很感兴趣,等自己也入了这行才发现明星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但在千万双眼睛的注视下,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经常被有意放大,比如说一对普通的朋友嬉笑打闹,其中一个玩笑似的推了对方一把,旁人眼里是他们感情好,可如果这对朋友是娱乐圈中人,没准这一幕被发到了网上,第二天群众们能给编出一出宫心计。

  

  有时候公交车上睡熟了,都会不小心靠在身边乘客的肩上,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却变成了陈佳怡和男主有私情的铁证。

  

  男主是内地当红小生,人气很高,因此当天这件事就上了热搜,知道这事的时候两人正在对台词,对视一眼都很尴尬。

  

  蒋翎闲来翻八卦:“韩姐,陈佳怡最近是不是在内地拍戏啊?”

  

  马韩抬起头:“是啊,怎么了?”

  

  蒋翎刷新网页:“网上说她和那部剧男主谈恋爱呢——怎么,有没有什么内部消息?”

  

  马韩愣了一下,迟疑道:“……没有,她没有跟我提过。”说着打开浏览器,心道娱乐圈真是风波诡谲,一个没留神仿佛错过十二季剧情。

  

  陈佳怡名气有限,爆料刚出时大家纷纷好奇她究竟是谁,从前基本上没听说这么一号人,还有一些男主演员的极端粉丝先入为主搞诛心论,揣测是陈佳怡所在的经纪公司想强捧她,故意闹这么一出,蹭男方的名气。但娱乐记者们的八卦能力真不是盖的,不过半天时间,就有人查出了一些陈佳怡的家世情况:父亲是商业巨鳄,母族是香港的名门望族,有多位学者政要。他俩要是真谈恋爱,还算男方高攀了。

  

  马韩一边浏览网页一边吐槽:内地网友总说“香港记者就一点好,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他们自己的速度也不慢啊。


评论(3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