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瞳耀】情侣吵架旁人到底该不该插手?(知乎体)

情侣吵架旁人到底该不该插手?

我有两位朋友是情侣,经常当着我们面吵架,劝吧人家没几天就和好了,反倒像我们多事,不劝吧当时气氛又很尴尬,就想请教各位知友这种事到底该如何处理?

 

185个回答

按投票顺序排列

 

黑客萌妹  觉是一辈子都睡不够的

谢邀。

作为一名见得多了的过来人,我送答主一句至理名言:清官难断家务事,不要干涉他国内政。再说了,有时候你根本无法分辨他们吵架究竟是真的生气还是情趣,所以我建议答主这种时候不要多事,如果实在不可避免要卷入争端,要尽最大努力保全自己,争取两边不得罪,否则等人家事后和好了,尴尬的不是他们,而是你。

在这方面,我有一位同事做出了杰出表率。

我的两位上司是一对,分别是我们团队的正副组长,有一次因为工作上的事冷战了,本来一直是配合无间的两个人放话要各干各的,互不干涉。他俩倒是无所谓,苦的是我们。平时他俩意见一致,一起布置任务,他俩闹别扭的时候一个才布置完任务,另一个也不否决,开始自顾自地又分配了一次任务,我们也不知道该听谁的,左右为难,难道真的要同时开展双份工作吗?当时站在他们两边的一个同事——就是我要说的这位同事——更苦逼,汇报完任务,一个叫他回去工作,另一个让他站着,我那可怜的傻白甜同事十分困惑地道出了心底的疑问:“我到底是回去,还是站着?”两位上司各不退步,又说了一遍——要不怎么说压力使人成长呢,这哥们平日里也不是个多么长袖善舞能言善辩的,然而死亡的逼迫促使他福至心灵,超常发挥,说出了一句迄今为止都让我们肃然起敬的回答:“明白,我——站着回去!”于是就在我们钦佩的目光下梗着脖子回到了座位。这波操作换我能吹一辈子。

 

------------更------------

我发现有的朋友误会了,两位上司都挺好的,不是那种骑在下属身上作威作福的人,那次也是事出有因,没有人能保证自己永远不发脾气对吧?平时他们绝对不会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里来,也从来不会难为我们。其实在他们俩手下办公是件特别值得骄傲的事,走出去倍儿有面子,其他部门的姐妹都非常羡慕我们,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天天看着两位颜值不输明星的大帅哥在自己眼前晃悠的。

 

诶,都是男的怎么了?烦劳大家看看日历,这都公元多少年了?恋爱自由、性向自由,不要提什么违背自然法则之类扯淡的话,自然界其他物种同性交配的比率比人类世界高多了。


TBC

评论(13)
热度(212)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