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冷暖

十分冷淡存知己,一曲微茫度此生

【瞳耀】情侣吵架旁人到底该不该插手?

我这人不爱八卦,真的,不符合我的工作属性,但是既然知乎er们的热情如此高涨,我就再多透露一点吧。

两位组长是发小,姑且叫正组长B副组长Z吧,家里也是世交,关系亲密到什么程度呢,Z直接喊B的姐姐“姐”,都不带姓的。不过Z刚调到我们组的时候我们还以为他俩互看不顺眼,B连介绍他都不情不愿的,平时办公还时不时阴阳怪气地来一句“你说你都要出国深造了,还跟我们在一起耗个什么”,那醋味能飘扬十里让人腿脚酸软。后来我们才知道那阵子Z准备去美国进修,B心里一百个不乐意,但丫又是个死要面子的,挽留的话说不出口,只能剑走偏锋偶尔刺一刺对方,最后知道Z不走了,顿时对我们都和颜悦色起来。

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两位上司的颜值是真的很能打,前不久两人去深圳那边一趟,路过相亲角,刹那间就被大爷大妈们结结实实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被跟警察刨家底似的盘问“小伙子多大岁数了是单身不长这么俊家里没车没房也不要紧”,后来还是B当着众人面搂着Z来了个法式热吻,趁大爷大妈们震惊的当抄空溜了——虽然此举让他被Z勒令睡了半个月沙发。

这两人吧,在各自领域都是翘楚,但是在感情方面出奇迟钝,他们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我们恨不得天天戴墨镜上班避免被闪瞎眼,他俩还以为对方仅仅是自己的好兄弟,不是我说,就算是好兄弟,也没说哪个甘愿天天给洗衣服做羹汤的吧?B还是纯正富家大少一枚,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每天开着全球限量版豪车上班下班包括办公,上司觉得太惹眼了,让他换辆座驾,大少毫不在意,大手一挥说,谁看不惯让廉政公署来查。这么刚的一个人,也只有Z制得住他。B的弟弟也在我们组,小孩子嘛有时做事没那么周全,B批评起来也毫不留情面,我们都不敢触阎罗王的逆鳞,但是只要Z在,说一声“行了你少说两句”,B当场再大的火气也不得不收敛三分。还有,B有极其严重的洁癖,据说平常放假在家,一天能把地拖三次,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他怕是还想打遍蜡,别人用过的东西是绝对不用的,有人不小心用了他的东西,例如马克杯之类,东西是肯定不会再要了。但他的洁癖领域对Z没有界限,我亲眼见过Z用自己用过的勺子挖东西喂他,他当时在看文件,特别自然地低头吃了,一点抵触情绪都没有。

对了我想起来了,有个事说出来能叫人吐血。

Z是漫威的死忠粉,家里周边论斤称,漫威宇宙编号能给你倒背如流的那种。《复联3》要上映那会我们正巧遇上一件很棘手的事,全组人忙得昏天黑地,Z自然也顾不上看电影。首映日当天我们工作才告一段落,找了个餐厅庆贺。本来吃得好好的,隔壁桌有刚看完电影的观众在讨论电影情节,Z听到后立马不淡定了,推了一把B:“之前说好今天陪我一起看首映的!”B呆了呆,迅速给自己万能的大姐打了个电话,跟我们说:“他今天看不成首映铁定要闹几个月,你们慢慢吃。”丢下VIP卡后就带着Z风风火火地走了,留下风中凌乱的我们。

啊,部门要开会了,暂时先更到这,回头再跟你们继续说。

1796条评论

全港第一拉风

行啊你JL,一到开会就睡觉,倒是不妨碍你跑这来侃大山。高登天涯不让你逛就投奔知乎了是吧?这个月的奖金不用肖想了。

黑客萌妹 回复 全港第一拉风

别啊~~o(>_<)o ~~老大,除扣奖金外一切都好说!



王牌保镖  不做单身狗好多年


泻药,要是好朋友跟对象闹矛盾找你诉苦,我建议你多夸夸ta对象,不该说的千万别多嘴。

我和高票回答的答主是前同事关系,他们正组长是我大学时候的上铺,他和Z闹矛盾那个事我也是见证者之一。B和Z吵了一架之后跟我一块去大排档喝酒,心情肉眼可见的差,灌了数杯酒之后开始跟我数落Z,抱怨他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讲道理,我真的觉得这真的是“写作闹别扭读作秀恩爱”。常言道慈母多败儿,同理,一个生活自理能力极差的对象(虽然那个时候他俩还没确定关系)也肯定是自个儿惯出来的。Z连出行都是他车接车送,舍不得让人家多走半步路,我TM还能说什么?看在兄弟的份上,我也不好直说,只好委婉地劝说:“他挺好的。”没想到他愈发激动,我只好说得再明白点:“我是说你们感情好。”话说到这个份上再不理解就是二楞子了——没想到这货还真是个二楞子,直冲冲地说他和我在大学做搭档那会才叫感情好,我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当时千万匹羊驼从我内心呼啸而过,大哥,我是有家室的人了,如花似玉的女朋友还等着我呢,兄弟我是宁折不弯的!直男的求生欲让我憋出一句:“不一样,我能感觉出来。”

没过多久,出任务的时候Z脑袋不小心受伤了,B前脚还在跟他置气,一看人出事了,慌得跟天塌了似的,把剩下的事留给我们,赶紧带着Z上医院去了,我也没问路上究竟有没有被交警拦住。等Z醒过来两人又好得跟连体婴儿似的,你说这两人究竟瞎折腾个什么劲???


589条评论

全港第一拉风

我靠,你当时内心活动竟然如此丰富吗?


Fin .

评论(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辰冷暖 | Powered by LOFTER